石材美容     石材保養

女跌倒骨折控地磚止滑係數不足 運動中心判賠18萬

下雨天到運動中心運動,卻在大門口不慎滑倒!這是發生在泰山的國民運動中心,一名杜小姐因為下雨天天雨路滑,外加沒有遮雨棚,導致她不小心在大門外,階梯上方高起的平台處滑倒,受傷骨折,事後向業者求償,雙方鬧上法院,被害人控訴,地磚是石英磚,止滑係數根本不到法規要求的安全值,至少要0.5!新北地院判決,判定該平台磚面濕滑,且摩擦係數未達安全值,泰山運動中心得賠償18萬元。

石材美容石材研磨石材拋光石材晶化石材填縫美容

泰山運動中心門口,一大早許多運動的民眾進進出出,不過門口的平台鋪的石英磚,三年前卻害一名杜姓女子,下雨天地板濕滑跌倒摔到骨折,民眾說:「下雨這邊不會那邊比較會滑有水就會滑。」民眾說:「有時候鞋底會打滑,我們就會用抹布把地板擦乾不然很危險。」

石材病變處理、 石材大美容石材小美容石材翻新

女子走樓梯因為下雨,外加沒有遮雨棚地板濕滑,踩到這一階跌倒左手骨折,杜姓女子跌倒受傷後,向業者求償,雙方鬧上法院,杜女控訴運動中心不但沒遮雨棚,平台在下雨時,未有止滑效果,止滑 係 數沒有達到新北市建築管理單行法規規定,的0.5最低安全要求,抗滑性不足,依消保法求償63萬元。

石材修補石材養護大理石研磨大理石拋光

而法官判決認為,平台路面濕滑及防滑係數未達安全值,且平台未符合,當時科技或專業水準可合理期待安全性,判賠18萬多。杜小姐跌倒後,業者把一部分的石英磚,換成石子地,避免其他民眾再發生跌倒意外,至於是否會依判決理賠?業者表示,因有保公共意外責任險,目前已交由保險公司處理。

台北石材美容新北石材美容桃園石材美容基隆石材美容新竹石材美容宜蘭石材美容

資料來源 : yahoo!新聞

https://tw.news.yahoo.com/%E5%A5%B3%E8%B7%8C%E5%80%92%E9%AA%A8%E6%8A%98%E6%8E%A7%E5%9C%B0%E7%A3%9A%E6%AD%A2%E6%BB%91%E4%BF%82%E6%95%B8%E4%B8%8D%E8%B6%B3-%E9%81%8B%E5%8B%95%E4%B8%AD%E5%BF%83%E5%88%A4%E8%B3%A018%E8%90%AC-063400681.html

我們是優質的石材保養、石材美容、石材晶化公司,展新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提供專業石材美容、保養及晶化處理,拋光石英磚、大理石、花崗岩等材質地板皆有服務,服務於大台北地區,受到各界的肯定與讚賞,展新一直本著誠信經營的理念,擁有先進的石材處理技術、專業的證照以及周到的售後服務,服務地區桃園與台北